Memoriesの持有者

染小伊[Robin]

Author:染小伊[Robin]
只能承諾物質,
不能承諾感情了。
誰承諾感情,
誰就是騙子,
感情,
是一個人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東西,
如果你愛過一個人一件事,
然後又不愛了,那就是不愛了,
不是你努力就可再愛上的。
人,唯一能承諾的,
不過是我會對你負責到底,
負責你的生活。
至於會不會有永遠愛-----
那不過是說來讓你快樂的祝福而矣。

讓我們懂得殘忍。


Blogbus:【Our city

【About BG Music】
【Singer:範曉萱】
【BGM: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若要停止音樂,請摁Esc鍵】

【禁止私自取走本站文字及圖片】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旅行紀念品
【Alohomora.】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1
06
(Tue)

忙,忙,忙 

這兩天比較忙,
早上很早就起床去到菸草幫忙拆包裝,
拆得太急導致手上多了幾道小傷口,很鬱悶。
其實這些都不要緊啦,關鍵是早上起得太早,
所以這兩天都沒能睡好,
因為這個原因感冒更加嚴重了,
貌似已經發展成為重感冒了,
吃藥也沒什麽用處的樣子,
多喝水應該會比較好吧,哈哈。
感冒快點好吧,鼻子很難受的咧。

不過今天終於把大部分的東西裝好了,
也讓人家如期的開了歡迎會了,
哎哎,明天還是要去拆包裝的,
但是也不至於那么趕了,明天可以不用早起咯。

好吧,極度不舒服來著,
今天3點鐘回家就睡覺了,現在還是不舒服,
還是繼續去睡覺吧。
通篇下來,發現我一直在說廢話,哈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ranxiaoyi.blog99.fc2.com/tb.php/200-2d60e8aa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