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の持有者

染小伊[Robin]

Author:染小伊[Robin]
只能承諾物質,
不能承諾感情了。
誰承諾感情,
誰就是騙子,
感情,
是一個人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東西,
如果你愛過一個人一件事,
然後又不愛了,那就是不愛了,
不是你努力就可再愛上的。
人,唯一能承諾的,
不過是我會對你負責到底,
負責你的生活。
至於會不會有永遠愛-----
那不過是說來讓你快樂的祝福而矣。

讓我們懂得殘忍。


Blogbus:【Our city

【About BG Music】
【Singer:範曉萱】
【BGM: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若要停止音樂,請摁Esc鍵】

【禁止私自取走本站文字及圖片】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旅行紀念品
【Alohomora.】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
02
(Fri)

快樂又痛苦滴一天 

本來日誌應該是昨天晚上就更新了滴…
( ˉ □ ˉ )可是么想到昨天晚上居然發燒又肚子疼,所以吃了藥以後就早早滴睡了,日誌也就一直拖到現在才更新。
好!廢話少說鳥> <

昨天早上6點半左右就起床了,給小狐貍發了條短信,
結果小狐貍跟我說小超不去了…這個很讓我鬱悶…
7點多的時候在安吉站跟慧婕小狐貍匯合之後買了往武鳴方向的車票就往伊嶺巖去了。
結果在半路的時候巴姐就吼了句很像是在說“伊嶺巖有沒有人下車”的話,讓我們三個都以為到站了,都快要下車了,還好我們仨又問過了一邊才知道原來人家吼的不是伊嶺巖…囧,我只想說…這年頭普及普通話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啊…
然後又顛簸了幾十分鐘以後,伊嶺巖的大門終於出現在俺們的眼前…
結果發現…我們去早了( ˉ □ ˉ )我們到的時候人家都還在打掃呢…
買了門票進去才發現有比我們更加早的…太強大了…
伊嶺巖分了倆部分…一個是民族風情長廊,其實就是壯鄉風情長廊…跟著導遊走的話很啰嗦,要干這個又要做那個而且走的奇快無比,所以我們三個決定還是自己逛的好,這樣想幹啥就幹啥…哼哼。好!上圖!


門口的關於伊嶺巖的介紹…
其實么啥好看的…也就是因為當時時間么到所以我們仨挺無聊的我就拍下來了…囧


道路兩旁的風景,話說進了伊嶺巖以後空氣變得十分滴好!
傳說中滴清新的空氣挖,附近的高山蠻多的,村莊也蠻多…


壯鄉風情長廊一景…
伊嶺巖很多地方都是這樣的東西…
汗…俺說晚上要看到這萬一其實挺可怕的…白天倒沒什麽…
可是一到晚上了,要是半夜醒來睡眼朦朧的,不被嚇到才怪- -


……這個…不用說也知道是啥了吧…
那個啥,老實說我看到了就想到了當年的“大風車吱呀吱悠悠的轉,這裡滴風景呀真好看”…


這個是長廊道路旁的石頭,上邊刻的都是不一樣的“酒”字,
有的很可愛,有的很醜陋…哈哈。


這個是酒字…我比較喜歡的一個…哈哈,因為樣子看起來賤賤的。

因為今回圖片比較多所以!請點開下邊鏈接↓↓

這個是從最外圍拍的長廊…
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覺得偶的手機真的RP了…
那光線拍的很讓我喜歡…用相機拍的那張都么這個效果…囧


姿勢有點怪異的某人…
當時是在給慧婕照相的…么想到小狐貍在一邊拍了偶…
果然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逛完了長廊以後順著樓梯一直走就到了巖洞口了…
我就說嘛…那個木頭人真的到處都有…連個廁所標識旁邊都要弄一個…
順便說一句…就因為弄了這個東西,所以廁所忒顯眼…很好很強大!


之後就進了巖洞了…
這張是在剛進巖洞不久的時候拍的…
因為那個燈籠的原因所以弄得這地方有點像鬼片的地方…囧
PS:看到那個藍色的那一團了米…其實那裡是個人的造型的石頭…
不注意看的話其實不大看得出來…


這裡就是巖洞裡邊了…
其實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3╰)╭參觀巖洞裡邊的模式一般都是這樣的…
不過裡邊要走的路卻挺有意思的…彎彎曲曲的,有360°回廊= =果然強大…這要是掉下去了不死才怪…因為距離最底部有差不多50米的高度…


傳說中的巨大的靈芝…汗,靈芝對過去的人形石頭就是李時珍…


個人是比較喜歡這裡的…
哈哈,這個看起來是上下一樣滴咧…下邊那個是倒影的…
反正偶覺得這個挺好看的…
在現場的話感覺比較真實啦,看照片沒那么強大的感覺…


從巖洞出來的時候,看見了猴子了…
這隻是小猴子啦…蠻可愛的(- -睜眼說瞎話…其實俺看到的時候蠻怕的…囧)


最後來一個三人的“合影”…

逛完了當然就是回家了…
12點多的時候回到家了…么想到老媽子叫我陪她一起去花鳥市場買花草…
所以回家吃了點東西以後就陪老媽去了花鳥市場…
之後讓我很是後悔的是…我當時為啥穿了短褲去…T T因為那裡好多蚊子啊…
╮(╯▽╰)╭一下圖片可看做是我一時無聊才出現的…


…嗯…這個花…我不知道叫啥…老媽後來買的是這花後邊的那個…叫什麽子的= =哦呀!不記得了!老媽說別人結婚的時候都會買這個的…有萬子千孫的意思…


這個是花葉芋…
我覺得這個挺好看的,可是老媽說這個白白的不喜歡…所以都不買…


這個…- -我又不大記得名字了…好像觀音蓮之類的…
就貌似是樣子很像觀音坐的那個底座之類的…啊啊…記性不好啊T T


最後奉獻上的是!
無意識派圖片一張 - -這張是不小心拍下來的…覺得還蠻好玩的所以就保存了下來…

好!
昨天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老實說…
雖然開心,但是!真的好累!!!
下午回到家以後兩條腿都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到了晚上的時候甚至發了低燒,又拉肚子,兩眼昏花,差點暈倒…
好不容易睡著了,凌晨1點多的時候多多又打來電話把我吵醒…也順便把老媽給吵醒了- -
( ˉ □ ˉ )今天老媽讓我以後晚上都關機才睡覺
晚上手機不開著感覺好奇怪啊…
好咯…更新就到這裡鳥…嘿嘿,不管怎么說,今年的五一其實過的蠻開心的…
果然五一就是要去玩才行,呆在家裡只有上網或者睡覺啊> <

コメント

 

那个相机
佳能的
70或者75!
看看答对了没有啊...
记得告诉我/

 

大妞~~
妳出去玩了T______T

 

MA.一如既往的
还是很喜欢U的图片色彩.
苦手..demo俺也在努力捣鼓调色那块儿|||

很漂亮
俺娘也刚旅游回来~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ranxiaoyi.blog99.fc2.com/tb.php/158-689f3676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