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の持有者

染小伊[Robin]

Author:染小伊[Robin]
只能承諾物質,
不能承諾感情了。
誰承諾感情,
誰就是騙子,
感情,
是一個人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東西,
如果你愛過一個人一件事,
然後又不愛了,那就是不愛了,
不是你努力就可再愛上的。
人,唯一能承諾的,
不過是我會對你負責到底,
負責你的生活。
至於會不會有永遠愛-----
那不過是說來讓你快樂的祝福而矣。

讓我們懂得殘忍。


Blogbus:【Our city

【About BG Music】
【Singer:範曉萱】
【BGM: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若要停止音樂,請摁Esc鍵】

【禁止私自取走本站文字及圖片】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旅行紀念品
【Alohomora.】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3
06
(Thu)

明天開學了! 

明天就回學校注冊了,然後就是補考,最後就是開學。
這是我的最後一個學期了。
現在已經沒有留戀了吧,其實也沒什麽可以留戀的了。
恩,就是這樣而已。

今天跟老總請假的時候,老總還說我終於將要從噩夢中醒來…
從某個層面上說來確實是這樣,畢竟自己也不是特別喜歡上學的人。
但是這意味著,我已經遠離了那個可以大把大把揮霍青春的年齡了。
青春不再啊。哈哈。



小點是太陽。
距離富安居開門還有四分鐘的時候拍的。
這個時候的太陽比較討喜,總是很舒服而溫暖。



還是早上的時候拍的。
跟上面那張是同一天同一個時候。哈哈。
兩張照片上的建築物是差不多的,這張的左邊就是太陽了。
對於這張照片我自我感覺良好,因為覺得那個天空被弄得很好看,看來手機的攝像頭…雖然顏色總是有偏差,不過還好偏得還是很讓我可以接受的。



這個是去富安居的路。
有的時候早上出去的太早,就會在廂竹立交下車,然後再走過去,走到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條路是人烟稀少啊…
不過感覺很好…因為那個時候好像整條路都是你的一樣,哈哈。



四號那天晚上回家以後在某一棟樓下拍的。
我果然無聊的要緊。


最近下定決心!少吃甜食!
夏天要到了- -不能顯得太胖啊 T T
范記!大順記!大蜂房!美點!!
我會抵擋住你們的誘惑的!!!哇哈哈哈!!
話說回來…我好像好久都沒過大順記那邊去買蛋糕吃了啊…好懷念它的鳳梨蛋糕啊…
呃…我!!我要抵擋住!!不吃不吃!!吼吼!

PS:學校居然在最後一個學期換掉了我們的輔導員。
我只能說,學校果然夠BT…
都最後一個學期了還這樣,讓趙多帶一個學期又怎么樣嘛- -
新換的話,到時候誰是誰她就更不知道了,要見到我們班所有人簡直就是在做夢啊…囧

再PS:後天是三八婦女節咯。
老總說那天給偶們放假一天!!木哈哈!!!!
囧,但是補考時間也決定下來了…就是3月8日…好囧啊…
早上去考試…下午…恩…到時候看情況吧…嘿嘿。

最後說一句!
各位女同胞!三八節快樂!!

コメント

 

大妞~~~妳那裡吃的東西好多誒TT
是說...我們的班主任也換掉了額..
新的還沒見過面額|||||
算了...反正也不會經常見面的,怎樣都好.
還有大妞考試加油!!!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ranxiaoyi.blog99.fc2.com/tb.php/142-b7558b80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