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の持有者

染小伊[Robin]

Author:染小伊[Robin]
只能承諾物質,
不能承諾感情了。
誰承諾感情,
誰就是騙子,
感情,
是一個人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東西,
如果你愛過一個人一件事,
然後又不愛了,那就是不愛了,
不是你努力就可再愛上的。
人,唯一能承諾的,
不過是我會對你負責到底,
負責你的生活。
至於會不會有永遠愛-----
那不過是說來讓你快樂的祝福而矣。

讓我們懂得殘忍。


Blogbus:【Our city

【About BG Music】
【Singer:範曉萱】
【BGM: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若要停止音樂,請摁Esc鍵】

【禁止私自取走本站文字及圖片】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旅行紀念品
【Alohomora.】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2
20
(Wed)

禮物,其它。 

嗯…今天主要是圖片(眾人:你那天不是圖片的!!pia飛!!)
- -我最近對文字無力。
照片背景是可愛的棉被小姐以及畫板君= =


終於到了我手上的白熊帽子…嗯,哥哥給買的。
老媽看見了喜歡得不得了…囧

還是哥哥給的^^
那四隻包子是以前送的咯,那個時候萌芽的頭像就是這些包子,所以喜歡得不得了。
後來哥哥去了次北京,買回來以後寄給我了(T T那個時候南寧根本就沒這玩意兒賣…好囧)。
前邊那張是最近哥哥給的庚寶的簽名。哥哥幫要回來噠…木哈哈!!!

還是哥哥送的- -
左邊內三張是大陸版的,右邊那三張是韓版的。

本杰明的地下室。
是班上一同學送的…可是現在都不大在一起玩了…
哎- -人與人之間的變化果然是強大的。

浩子遺留在我這裡的書…囧
浩子是PP的朋友,高中那會來我們班教我們班的同學跳舞,這本書就是那個時候借的。
結果一直到現在也沒有還給他…汗- -因為教完舞以後浩子同學好像人間蒸發了一樣,連PP都找不到他了…囧

B同學寫的你必須美好…
那個時候B同學說會簽上名送這本書給我,哎…最後這本書還是別人送給我的= =
那個時候我果然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薩特讀本。洛麗塔。在路上。
我的三本一直到現在沒看完的書= =
特別是那本洛麗塔…真的看了好久我都沒看完…我對這本書好像沒什麽興趣的樣子- -
想起當初買這本書,還全是因為覺得書皮看起來挺好看…汗

雜志。
最左邊的那四本不是= =高中那個時候迷戀英文(我果然是神經的…汗),把走遍美國,劍橋英語什麽的都買回來看,而且居然還覺得挺好看…
現在再看看這些書- -完全是折磨我自己的神經…
剩下的那些就完全是漫畫雜志了> <當初俺可是灰常支持國內漫畫的挖,後來發現有的作者,實在是讓我失望了就沒怎么買了= =

我愛的芙<( ̄︶ ̄)/並且是偏愛的奶香巧克力。
完全的大愛那個味道挖。

范記的一款蛋糕…
blacksalo親說得沒錯- -我確實是個蛋糕控…也是一個甜食控…汗。
不是吃不胖,其實是吃的胖的,只是一旦發現自己胖了以後我會拼命減而已= =||
很詭異的是這款蛋糕我最近怎么也找不到T T不知道是我去的時機不對賣完了還是人家不做這個蛋糕了…

好!
今天更新到此!
明天是元宵節,元宵節快樂^^

コメント

 

SFSF~
我也愛那首..聽來很舒心
親是蛋糕控么|||我一個朋友也有點控蛋糕,而且她比較控慕斯蛋糕..導致我也有點喜歡了

問題是--->我是一個吃的胖的人,而且減起來沒那么輕鬆 ||||

於是很囧..啊..親的link也做好了~ 以後常來玩按(笑)

 

汗啊~到亲这里为止,今天已经看到3个亲的日志里有写我名字了....我那个叫小骄傲啊~~~谢谢亲们那么看得起我,哈哈~XDDDDDDD~把我摆那么上台面的位置~

 

= = 這個蛋糕 不好吃!!!!!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ranxiaoyi.blog99.fc2.com/tb.php/136-7035ad31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