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emoriesの持有者

染小伊[Robin]

Author:染小伊[Robin]
只能承諾物質,
不能承諾感情了。
誰承諾感情,
誰就是騙子,
感情,
是一個人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東西,
如果你愛過一個人一件事,
然後又不愛了,那就是不愛了,
不是你努力就可再愛上的。
人,唯一能承諾的,
不過是我會對你負責到底,
負責你的生活。
至於會不會有永遠愛-----
那不過是說來讓你快樂的祝福而矣。

讓我們懂得殘忍。


Blogbus:【Our city

【About BG Music】
【Singer:範曉萱】
【BGM: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若要停止音樂,請摁Esc鍵】

【禁止私自取走本站文字及圖片】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旅行紀念品
【Alohomora.】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2
15
(Fri)

這個鬱悶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
十分鬱悶。
不是因為沒有情人而鬱悶(- -我還沒那么飢渴,非要有個男人不可…囧)
鬱悶的是啥?
匡威,陰柔美,大維飲品。

匡威

首先,鬱悶從匡威開始。
我把市中心的匡威專賣全逛完了,也沒有我要的那雙鞋子的碼數。
最小的也是39碼了,囧。
也不可能穿39碼啊,39碼那叫一個巨大啊…
所以最後只好放棄了。

陰柔美

我知道時下的男孩子流行個陰柔美。
可是,你也要看看你有沒有那個陰柔美的氣質啊!
你當你們弄起來個個都是李俊基?!
人家李俊基要陰柔美就陰柔美,要MAN就MAN- -也不是你們能學得來的啊孩子們。
在街上看到的,有好幾個男孩子都畫了很濃重的眼線。
額滴神啊…你畫眼線沒錯,可是錯就錯在你不應該畫了還要跑出來嚇唬小孩子啊!
個個都畫的跟個鬼似的,本來好端端的一個人居然要這樣糟蹋自己= =我真的沒話說了。
不要跟我說這個流行。
就算這個是流行,是潮流,可是我也要拜托你,不是任何人都合適這樣做的啊…
- -所謂量體裁衣,這個都不知道?!

大維飲品

所以我說!
我不喝大維是正確的!
昨天晚上就因為我跟吞吞懶得走去中山路,就去大維那裡買了一杯檸檬沙冰。
結果就是差點要了我們倆的老命。
因為那個沙冰真的不是一般的酸啊!
之前買的時候,我明明都看到弄沙冰的那個男的都試了一下味道了,還要再多加一勺原料進去!你不是用檸檬榨的就算了!還要放那么多原料進去!酸的我牙齒都軟了!
經過這次沙冰事件,更加堅定了我不要在大維買東西的喝的決心!
我寧願去買一杯加冰的可樂我都不要去買大維的東西了!

范記蛋糕


最後要說的是范記的蛋糕。
這款蛋糕…我要說的是!是我在范記裡邊買過的,最難吃的蛋糕!
並且榮登第一難吃的寶座!
那個味道真的完全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形容了ˋ(′~‵)ˊ實在是有夠難吃的。

好了…
就寫到這裡了- -
玩遊戲去了!
好多天都么玩遊戲了…木哈哈!!

コメント

No title 

穿39码的人来坐沙发。其实39也没有很大拉,没有很大,没有很大没有很大... ...
现在的小男生,绝对超出我的接受范围,从里到外,从上到下,莫菲这是代沟?绝对不是绝对不是绝对不是....................

No title 

哈 我在"Sunkisk新奇士"里面.

恩哈. 小伊你又换版了!!!

banner上的那句话写的好好~~~~

 

TO:reina
我= =其實也是穿39碼的嘛><
可是你也知道的撒- -匡威的鞋子總是比平常買的鞋子要大上一兩個碼數的@_@而且不知道為什麽那個經典款總是大兩個碼數…太詭異了…
- -現在的小男生…嗯…其實昨天之後我已經覺得我好像老了…

TO:Y.
banner上那句話偶很喜歡滴> <
是飛鳥集裡邊的一句話咧…嘿嘿。

 

Orz..我发现了!亲是蛋糕控来的!身材好就是有资本啊!今天我衡量来衡量去才买了一个小的肉松面包当早午饭,这叫一个残啊!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ranxiaoyi.blog99.fc2.com/tb.php/132-469e989a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