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emoriesの持有者

染小伊[Robin]

Author:染小伊[Robin]
只能承諾物質,
不能承諾感情了。
誰承諾感情,
誰就是騙子,
感情,
是一個人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東西,
如果你愛過一個人一件事,
然後又不愛了,那就是不愛了,
不是你努力就可再愛上的。
人,唯一能承諾的,
不過是我會對你負責到底,
負責你的生活。
至於會不會有永遠愛-----
那不過是說來讓你快樂的祝福而矣。

讓我們懂得殘忍。


Blogbus:【Our city

【About BG Music】
【Singer:範曉萱】
【BGM: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若要停止音樂,請摁Esc鍵】

【禁止私自取走本站文字及圖片】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旅行紀念品
【Alohomora.】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1
11
(Fri)

最近完全走圖片路線的某人… 

最近我完全的走圖片路線…也8知道啥時候能回歸文字路線…囧
廢話不說鳥…上圖

這個是這兩天完全折磨我的東西…快題設計的作業…請54右下角的那個星星罐…那個是在渲圖的時候么事做才拍下來的…好久以前用管子折的星星以前很喜歡折這些玩意咧…上回進上島自選的時候還看到裡邊內收銀員折這樣的星星…囧

重點!右上角的那張素重點!!!!
哥哥給偶噠庚寶的簽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收到的時候完全滴開心挖…
哥哥瓦耐你!!!!!乕僩
同時寄來的還有一張南賢俊的專輯…在歌詞本里找到了哥哥的名字…我媽居然還看錯看到上邊那一行去- -
那個啥…請54某人的身子吧…額…很囧

小區的樹枝被修了的。
出門的時候看到好多的樹枝把人行道都給占滿了…哎…也8知道啥時候再長出來啊- -

俺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不是介個樣子的…
都大冬天了還陽光普照的…8用懷疑…今天的太陽跟夏天的時候有的一拼…
拍的時候已經是4點多了…還那么大的太陽熱死了…可是晚上刮風又刮得很害…真素不知道該怎么說了…

最後一張!!!
我以前的手機…還有學校的一卡通…
哼哼…放眼看過去!全是wuli小海啊> <相當有愛吧…木哈哈哈!!!

好了- -8廢話鳥!!睡覺去了…各位晚安旲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ranxiaoyi.blog99.fc2.com/tb.php/110-390ca41e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