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の持有者

染小伊[Robin]

Author:染小伊[Robin]
只能承諾物質,
不能承諾感情了。
誰承諾感情,
誰就是騙子,
感情,
是一個人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東西,
如果你愛過一個人一件事,
然後又不愛了,那就是不愛了,
不是你努力就可再愛上的。
人,唯一能承諾的,
不過是我會對你負責到底,
負責你的生活。
至於會不會有永遠愛-----
那不過是說來讓你快樂的祝福而矣。

讓我們懂得殘忍。


Blogbus:【Our city

【About BG Music】
【Singer:範曉萱】
【BGM: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若要停止音樂,請摁Esc鍵】

【禁止私自取走本站文字及圖片】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旅行紀念品
【Alohomora.】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1
04
(Fri)

簽3枚。 

終于做了簽了…做了三張,給自己的,妞妞的還有BOBO的。
A.我的新簽…木哈哈,庚寶那個樣子實在是萌,所以就一定要弄這張簽咯><


B.這個是給妞妞的希大…那個時候是說要的是希大吧- -我沒什么記性…況且妞妞那么久之前說的了…所以都不記得是不是做希大的鳥T T妞妞啊,要不是的話也表怪我啊…


C.這個是給BOBO的王爺…之前確實是想做gif的啦…可是卸載了CS裝了CS3之后發現CS3里邊米有IR啊= =你知道偶一直是用那個來做gif的…么辦法咯><所以就弄了靜簽給你了…


D.最后- -還是給妞妞的…這個是前邊那張簽的頭像啊…我弄成ICON的了- -我做ICON果然是無能…好丑……木哈哈- -你將就一下…


E.
好咯…今天主要是貼這兩張圖上來><
BOBO跟妞妞拿了記得自己自行上傳哈…因為Fc2是不外鏈滴你們也知道滴嘛^^

コメント

 

大妞~~~
我換上咯-V-
其實額...上次說要的是赫海滴額- -
既然妳做了姐姐的也不要緊.

要不妳再給我抽個赫海滴??
木哈哈哈~~~

 

小伊伊!!

我好像还差个头捏??

我要套签滴喔!! 伊啊~~~ 伊啊~~~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ranxiaoyi.blog99.fc2.com/tb.php/106-1722e90d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